close

 

選了間熱門的餐廳來座座~喝喝咖啡  看看海

我們點了玫瑰拿鐵 金莎酒香咖啡(噗~我真的很勇於嘗試)

 

這間的風景真的很棒柳   走巴里島風格

不枉費我們等了半個小時

 

我覺得這個位置超讚的  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  都很有氣氛

 

每次路過這間餐廳   都會很羨幕坐在這位子上的人兒

哈~我這次也成功坐到囉! 

 

真是超級悠閒到爆炸的好位置

下次我想來用餐耶   好像很澎派的樣子

P.S 謝謝葳請我喝咖啡以後我買福義軒蛋捲給妳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lak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